韵春:  对小小说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,月光下的我是一棵小草,就不去奢望成为大树。而让自己从容地迎接清风,为月夜捧出一笔最浓郁的绿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,月光下的我是一只百灵,就不去幻想成为天鹅。而让自己展开洁白的羽翼,鸣出月夜里最优美的一声韵符。
如果,月光下的我是一池碧水,就不去希冀成为海洋。而让自己轻柔地漾出一圈最风景的波纹。 
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如果……我不是谁,我就是我!让我平凡而知足地做一颗星辰,在月光下唱一首无怨无悔的歌!”


       答:感恩大师,精彩诗篇!   哎哟 相形见绌! 小 94一木有任何奢望的笨熊孩。飞不高贪生怕死怕摔倒!~~~~~~向您禀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附:

        画小小:一张白纸,不吃闲饭; 不掩己拙,不揭人短;不失童趣,不露媚颜; 不笑人穷,不欠人钱; 不求人喜,领教了咸甜都会招人烦。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小愚见:不去讨好世界,更不评论是非。虽生来笨拙。话不像话最好不说,话不投机最好沉默。星河璀璨,阳光干净,君别着急,小猪崽汁莪不纠缠。有泪悄悄弹。  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70)